散装西伯利亚

有空摸摸鱼。
微博@散装西伯利亚_

【全职】魔法少女会穿超短裙吗(二)

*本文纯属恶搞,请勿上升到角色

*CP:叶蓝/包罗/喻黄/韩张/周翔,后期可能会有其他

 (一)

 

02

 

不知是叫无敌最俊朗还是叶修的家伙跑得不是一般的快,蓝河被他拖着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在大街上狂奔,最后终于在一条巷子前面停下了。这时雨已经停了,巷子里湿漉漉黑洞洞的,看着有点阴森。

“呼……你……要找的……人呢?”蓝河上气不接下气,而对方则像没事人一样四处张望着。

“跑了吗?”他说着蹲下来研究地上的碎砖头。

“喂,那个……叶修,你怎么知道他的位置的?”蓝河最终决定叫他叶修,毕竟“无敌最俊朗”太像十年前的QQ名了。

“我能感知到他的魔法波动,”叶修说,“但是没办法特别精确。”

“大概类似于低配GPS,好的我懂了,”蓝河点点头,“那他现在去哪了?”

“他恐怕在找钥匙,而钥匙的原主躲起来了。”

“估计是被吓到了吧。”蓝河摊手,谁被突然冒出来的陌生人追着不放都会想着逃命的。

“砰——”不远处又传来巨大的声响,惊动了一群树上的麻雀。

“跟我来!”叶修抓起蓝河就准备跑,忽然,他停下了脚步。

“你听,这附近有什么声音?”

蓝河也屏住呼吸静静听着,不远处的废品堆里似乎传来人的呼吸声。

叶修三两步走上前去,从废纸箱里揪出了一个人。

“不要杀我不要杀我——”只见一个戴眼镜的男生胡乱挥舞着双手,他的身上正穿着X大附中的校服。

“是你?”蓝河想起来了,这不就是刚才新闻里报道的被抢了钱包的男生吗?

“你们是他的同伙吗?”男生战战兢兢的说,“我们谈谈条件,不要杀我……”

“你说的那个人是不是很能打,还能一跳三米高?”

“对,那个……他的动作简直违反了物理常识,从三楼跳下来一点事情也没有就像是会轻功。”

“错不了了,”叶修说,“他不是想杀你,而是想让你帮他保管钥匙。”

“钥匙?”男生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把和蓝河一模一样的钥匙,“你是说这个吗?我今天去学校图书馆借了本书,这是从书里掉出来的,然后我就把它装在了书包里,然后那个高个子就追着我不放了,还说要收我为小弟。”

“呃……”蓝河也不知怎么解释好,看来这个家伙的脑回路超乎寻常,不论什么小说动漫的套路,召唤和被召唤都是从属关系,这家伙倒好,一出场就想当人家的master。

“他不会伤害你的,不过可能为了找你方法用的不对。”叶修解释道。

忽然又是一声巨响,三人的耳边传来爆炸声,“趴下!”叶修对蓝河喊道。

然后他们面前的一堵墙就被砸了个洞,一个黄头发的家伙拎着块板砖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。

“这不是方法不对,这是威胁到我人生安全了好吧?!”男生捂着被碎砖头砸到的脑袋说。

黄毛打量了一眼男生和提着男生的叶修,“哟,我还没找到原主呢,就被兄弟你捷足先登了?”

这人个子很高,一身混混打扮。他一眨眼就窜到了叶修跟前抢走了拎在手里的人,末了还不忘给了叶修一板砖,下手又快又狠,幸好叶修躲了过去,不然铁定被他拍趴下了。

“你把他的封印解了?”叶修皱着眉毛朝男孩问道。

“是他要我这么做的……”男孩此时被高大的黄毛扛在肩上,一对比像个小鸡仔似的。

“小弟听话,我先打个架,你乖乖等我一下啊。”黄毛说完一个蓄力把男孩扔上了旁边二楼的屋顶,而这个动作换来对方的惨叫声。

“现在终于能安心打一架了。”解决完麻烦以后,黄毛对叶修勾了勾手指。

“蓝河,快拿钥匙把我的封印也解了,不然我可能打不过他。”叶修刚说完,一阵劲风裹挟着黄沙向他袭来,他侧过身去堪堪躲过,而沙子在他的脸颊上划出了血痕。

“怎么解封印啊?”蓝河攥着钥匙抓狂,“念咒语吗?念什么?”

“你念一段咒语看看有没有反应!”那头黄毛和叶修开打了,叶修连武器都没有,只得一直闪躲。

“芝麻开门……没反应……妈咪妈咪哄……也没反应……”蓝河急得原地转圈,“你不说什么咒语我怎么知道?”

“钥匙听你的话,挑一个你觉得最像咒语的就行!”叶修刚说完,就被黄毛一个板砖拍到了墙上。

“没办法了……”眼看形势危急,蓝河也不管那么多了,攥着钥匙将手伸到胸前,口中念念有词:“隐藏着荣耀力量的钥匙啊,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!现在以你的主人,蓝河之名命令你——封印解除!”

只见从钥匙上升起一束光,光芒腾空而起,宛如流星一般笼罩在叶修的周身,晃得让人睁不开眼。光芒褪去之后,一个身着银白色铠甲,手里握着长伞的人出现在几人的面前。

“哇这么神奇,还带一键换装的。”蓝河睁大眼睛,不过他忽然感觉下半身凉飕飕的。低头一看,自己的衣服也变了,上身穿着系蝴蝶结的水手服,下身穿着粉色的超短裙!

“为什么连我的衣服也要换啊?我又不打架,换了有个P用!”蓝河咆哮道。

“增加娱乐效果咯。”不远处的叶修笑了笑,转而盯住自己的对手,“好了,现在来单挑吧。”

“哇,你看起来挺强的样子,”黄毛看到换装后的叶修说,“不过谁更强一点还不一定呢。”

两人又打了起来,期间黄毛负责在巷子的墙上砸出大洞,叶修负责再在大洞旁边砸出小洞,蓝河双手捂住超短裙好让自己别走光,二楼屋顶的男生在喊谁能帮我拿一下书包我想先写会数学题。

一通打斗以后,黄毛终于被升级了的叶修逼到墙角,只好放下板砖选择认输。叶修说既然输了就把钥匙交出来吧,而黄毛突然画风一转,说既然你比我厉害不然你当我老大吧,之后大家你带着我,打赢了算你的。反正他是不想这么快输了被传送回荣耀大陆。

于是叶修得到友军x1

“老大老大,小弟包荣兴。”加入叶修阵营以后,黄毛收起板砖,上来自我介绍说。

“我是叶修,旁边这位是钥匙的原主蓝河。”叶修说着指了指还捂着自己裆部的某人。
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你是魔法少女吗?”包荣兴看到蓝河的样子毫不掩饰地大笑起来,“超短裙,还是粉色的哈哈哈啊哈哈……”

“话说为什么只有我变成了这样?”蓝河又羞又窘,“楼上那个家伙不是还穿着我们学校的制服吗?”

“呃……我也有变化的,”从楼上传来一个声音,“我的眼镜变成了十八世纪的单片式眼镜。”

“就这么点微小的变化吗?!”

上面的人顿了顿,“只是我的一个猜测不一定对啊,大概是因为我当时念的解封咒语是傅里叶变换公式……”

蓝河:“呃......”

“怪不得我一个字都听不懂呢,”包荣兴在底下说,“不过听起来很牛掰。”

“毕竟傅里叶是我的偶像,”楼顶上的人说,“而他正好会戴这种单片式眼镜。”

“等等,你是说变身的样子和咒语有关?”蓝河仿佛被闪电击中,“我念的是百变小樱的咒语啊……”

那岂不是代表每次他用咒语都会穿上超短裙?

苍天呐大地啊,我小时候没事看看什么魔法少女,蓝河受到了一千点的精神打击。

“没办法了,咒语使用一次绑定,以后不得更改。”叶修在一旁事不关己的说。

“那我求您下次没事别变身行吗?”蓝河欲哭无泪,万一这个样子被人看见会被当做变态的。

“没关系,我相信你的心理素质,就算被当成变态也能扛得住。”叶修说着大力拍了拍蓝河的肩膀。

蓝河:“我有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……”

“那个,你们谁能先把我弄下来?”楼顶上的声音弱弱的说。

 

“我叫罗辑,是X大附中的学生,今年高三。”被包子扛下来之后男生向其他人介绍道。

叶修为他解释了来龙去脉,罗辑虽然很不情愿,但还是勉为其难的接受了这个事实,包括要把包子带回家去住。

“你今年高三?”蓝河难以置信,因为罗辑的身高加上这张脸看上去就像初中生,而高一的自己看上去都比他成熟一些。

“嗯,我跳级的,今年十五岁。”罗辑说得稀松平常。

十五岁读高三,神童啊这是。蓝河在心里OS,按照年级来看自己虽然大他一岁还要叫他学长。

“对了,你们说我能装成学生混进X大附中吗?”一旁的包荣兴开口了。

罗辑听了脸都绿了,“不要过来,你过来我就转学。”

“可以倒是可以,用记忆替换喷雾把教导主任喷一遍就成,”叶修思忖片刻后说,“可是你为什么要去他的学校呢?”

包荣兴听了很自豪的拍了拍胸脯,“我在学校附近感觉到了同类的气息~”

“哦?”这下叶修也有了兴趣,“有人已经提前混进去了吗?”

“不知道,”包荣兴说,“不过我敢肯定,学校里有不止一把钥匙。”

“好的,那我们明天就去。”叶修和包子两人一拍即合。

蓝河:“等等,明天周日,学校一个人都没有,你们上哪儿去找?”

叶修&包子:“啊,那明天休息,我们后天去好了。”

结果你们无论怎么样都要去吗?!

而此时叶修和包子已经凑在一起商量如何袭击教导主任了。

“等到时候你从前面拦住他,我从后面打晕,然后我们balabalaba……”叶修蹲在地上画示意图。

“好的没问题。”包子一脸认真的点点头。

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两人要谋财害命呢。

听得蓝河为教导主任捏了一把汗,啊,地中海的李主任,希望包子别摧毁掉您头顶上的最后一撮毛,God bless you。

 

结果叶蓝两人与包子罗辑道别后就回家去了。解封的魔法时效有限,在蓝河到家之前变装效果已经消失了,否则他今晚真的回不了家了。

一敲门,开门的是蓝河的爸爸,他盯着叶修看了半天,问蓝河,“这个小兄弟这一身是要出去唱京剧?”

糟糕,忘记给我爸喷喷雾了。

而叶修早已掏出小罐子,动作一气呵成。

白雾散去以后,许先生拉住叶修的手说:“叶老师,您这么晚了还来家访啊?”

等等,给老妈替换的记忆不是你是我表哥吗?蓝河一脸懵逼的看着叶修。

“这个喷雾两次喷间隔的时间太长会随机生成不同的结果,”叶修无奈,“待我再给你妈喷一次。”

“呲呲——”

三十秒后。

“啊原来是这样,”许太太恍然大悟,“原来小叶回国以后去了X大附中当老师啊,你看我们俩这个记性。”

旁边的叶修比了个拇指。

“那啥,这个喷雾,下次考试不及格能借我用一下吗?”

“成啊,一次一万,我这个喷雾数量有限,可是很宝贵的。”

“……拜拜了您嘞。”

 

与此同时,罗辑的家中。

“不错啊小伙子,以后你就是我们儿子的家庭教师了。”罗辑的爸爸拍了拍包子的肩膀。

“放心吧叔叔,我一定会对我小弟,啊不,我学生负责的。”包子嘿嘿嘿的笑起来。

一旁的罗辑脸都黑了,让这个看上去数学都考不及格的人教我,爸妈你们认真的吗?

这个喷雾肯定有毒。

 

而在这座城市的另一个角落里,一个年轻的男子正在超市买东西。等他付完账推开门,有个棕黄色的小身影从他脚边窜了过去,跑到了门外的树丛里。

“你是饿了吗?还是被刚才的雨困住了?”男子说着蹲下身,将手上的塑料袋打开,拿出一袋面包,撕开了口,掰下来一块,递到树丛前。

一只白色的小爪子伸了出来,小心地碰了碰面包,然后嗖的把食物拖走了。

“别着急,这里还有,慢慢吃。”男子微微一笑,又掰了一块面包递过去,他的声音非常的温柔。

渐渐地,树丛里的小家伙似乎不害怕了,还没等男子反应过来,一个小毛球窜到他的旁边,轻轻蹭了蹭他的裤脚。

“喵呜~”

 

TBC

 (三)

评论(10)
热度(90)

© 散装西伯利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