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装西伯利亚

有空摸摸鱼。
微博@散装西伯利亚_

【HP】【双子】一百次恶作剧和一次真心话

给好友@简安素 的生贺,希望你能喜欢这个故事~

*弗雷德和乔治决定比一比谁是霍格沃茨的恶作剧之王,于是所有人都遭了殃……

 

“弗雷德!乔治!你们俩给我出来!”珀西的怒吼传遍了格兰芬多男生宿舍。

他怎么会相信双子的‘好心’,带着他们俩提供的喉糖出席魔法部的例会?本来就够紧张了,演讲前吃了颗柠檬味的喉糖打算平复一下心情,谁知等他走到台上,刚一张口舌头变得老长,直接拖到了地上。

“珀西.韦瑟比生气了!”双子欢呼起来,珀西想要抓住他们,两人却一前一后顺着楼梯扶手滑下去逃走了。

 

 “喂,弗雷德,捉弄珀西太没意思了。”两人并排躺在草坪上,眼前是霍格沃茨晴朗的天空和漂浮的云朵。乔治揪了一把草扔给弗雷德。

“那你倒是想出点新奇的捉弄人的把戏啊。”弗雷德把草丢了回来。

“上次提出从费里奇那儿偷活点地图的不就是我吗。”乔治说道。那是他们弄到的最好玩的魔法道具了,虽然之后送给了哈利。

“喂,发明鼻血牛扎糖的点子可是我的。”弗雷德不甘示弱。

“我说的笑话比尔、查理、金妮他们都喜欢的不得了,我是家里最会开玩笑的那个人!”乔治略带骄傲地说。

“我打魁地奇的时候飞行速度比你快,进的球比你多!”弗雷德也毫不谦虚地说道。

弗雷德和乔治,从出生到现在联手完成无数次恶作剧之后,第一次为了谁更会捉弄人而吵了起来。

 他们决定找自己所在的魁地奇球队的队长——七年级的奥利弗.伍德评判一番。伍德看着这两个人,无奈地扶额,“你们俩个的恶作剧同样厉害可以吗?”

“不行,你必须分出个第一来,”弗雷德威胁着说,“不然我们就把你暗恋赫奇帕奇的塞德里克.迪戈里的事告诉他本…唔——”他被满脸通红万分窘迫的伍德捂住了嘴巴。

“好好好我答应你们,可是你们要让我怎么来比较?”

两人想了一会。终于,乔治开口了,“接下来的一周里,我们每人各完成五十个恶作剧,由你给这一百个恶作剧打分,分数高的人获胜。”

“一共一百个会不会有点太多了?”伍德为学校里的众人感到担忧。

“告诉塞德里克!告诉塞德里克!”双子异口同声地大声嚷道。

“我赞成!没有异议!求你们小点声吧!”伍德真想回去抱着他的塞德里克,啊不对,是飞天扫帚痛哭一场。

不管怎么样,“霍格沃茨恶作剧之王”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。

 

 第一天

弗雷德在秋张头顶放了一朵乌云,只要她一哭就会下雨。有一次帕尔玛和秋吵架了,整个拉文克劳的学生被浇成了落汤鸡。

乔治给纳威的课本施了障眼法,只要翻来就会变成色情杂志,而对方第二天在斯内普的课上翻开了它 ......

第二天

弗雷德给马尔福施了只要想说嘲讽的话就会变成赞美的魔咒。这天早上,德拉科冲到格兰芬多长桌,看到正在吃饭的三人组,刚想开口说一些泥巴种黄鼠狼之类的词语,出口却变成了——

“赫敏,你简直是美貌与智慧的化身,你的每一份羊皮纸论文都应该被收录在霍格沃茨校史室好好珍藏。”

“亲爱的哈利,你的眼睛美过我所见过的任何一颗绿宝石,你挺直的鼻梁,性感的嘴唇都让我着迷,我简直不能控制自己拜倒在你骑着飞天扫帚的英姿之下了。”

“罗恩,我的好朋友,你的红发是那么的英气勃勃,衬托出你健硕的身材,就连你破了洞的袜子都显得那么后现代......”

他还没说完,罗恩已经忍不住了,把刚喝进去的燕麦粥全部吐了出来。

第三天

乔治给哈利施了变成自大狂的魔咒,这一天,一直低调谦虚的波特忽然抓着其他人说,你知道吗,我一年级就抓住金色飞贼,二年级就能和巨蛇单挑,三年级就学会了呼神护卫balabala......滔滔不绝,没完没了。众人分分躲得远远的,只有仍然处于赞美咒荼毒下的德拉科愿意和他待在一起。

“你知道的,我是一个魁地奇天才,我二年级就能超过维克多克鲁姆。”

“你是我所见到的人中魁地奇打的最好的人了,我真为和你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年级而感到荣幸!”

“为什么我之前没有发现,你是一个会说甜言蜜语的小宝贝。”

“你也是,哈利,你的每一个举动都性感的无可救药。”

简直天造地设的一对。

赫敏摇了摇头,她也救不了这两个人了,只求他们别靠近自己就好。哈利和德拉科的对话仍然不绝于耳,她只好堵住怀里的仓鼠的耳朵——是的,罗恩被他的兄弟在鸡腿上下了魔药,变成了一只只能吃坚果的仓鼠。

仓鼠罗恩看了看桌上满满的鸡腿和蛋糕,愤怒地往嘴里塞了两颗瓜子。苍天呐大地啊,两腮圆鼓鼓的仓鼠内心在咆哮,你们两个连亲兄弟也不放过吗?

与此同时在某个角落里,克鲁克山正盯着赫敏裙子上的某个毛茸茸的东西,眼里放着精光。

第四天,第五天,第六天……

桃金娘的盥洗室噼里啪啦的炸开了烟花,皮皮鬼被逼着去擦地板,特里劳妮的水晶球出现在斯内普的坩埚里……

霍格沃茨一阵鸡飞狗跳,好不热闹。

只有顶着狮子脑袋的卢娜.洛夫古德一边舔棒棒糖一边看热闹。一株向日葵走了过来,朝她打了个招呼。

“嗨,你也被恶作剧了吗?”向日葵开口说话了。

“是呀,虽然这也不赖。不过你是谁?” 卢娜好奇地打量着对方。

“塞德里克。昨天弗雷德送了我一瓶洗发水,然后我就变成现在的样子啦。”他摇晃着衬衫领以上的向日葵脑袋说道。

“这酷极了!” 卢娜对他的造型投以赞赏的眼光,“要不要来一根我的棒棒糖?”

“不了,”向日葵摸了摸脸回答道,“以及,谢谢夸奖。”

 

 “第一百个恶作剧!”伍德向双子宣布,总算是结束了,他想。

“快点公布结果吧!”弗雷德和乔治满怀期待地望着伍德。

“唔……目前的比分来看,你们俩难分胜负……”伍德翻了翻手中的记分册,“但是……乔治,你对卢娜的恶作剧不成立——你送了她一打吃了之后会变狮子脑袋的变形棒棒糖,而对方想要一个狮子头套已经很久了,她现在对自己的新形象非常满意,所以,这不能算恶作剧……”

弗雷德开心的对乔治说:“嘿兄弟,是我赢了。”

乔治低着头,一言不发的出去了。

弗雷德追了上去。

 “嘿,乔治,等等我!”弗雷德喊住他。

“你没必要来关心我!”乔治走得更快了。

“但是是你提出要比赛的。”弗雷德也有些恼火,“你只是不想接受我比你厉害这个事实。”

“你才是那个狂傲自大的人,不过是早比我出生几分钟,就处处以我哥哥自居——“乔治冲弗雷德嚷道,“正因为我是你的弟弟,大家提起‘韦斯莱家的双胞胎’的时候总是说‘弗雷德和乔治’,而不是‘乔治和弗雷德’!”

“比你早一点出生难道是我的错吗?”弗雷德揪住乔治的领带,“你以为我会想当一个就像保姆一样,时时刻刻都要照顾弟弟的哥哥吗?你知道自己闯祸之后都是我替你挡下老妈的一半惩罚吗?”

“那你可以选择不这么做!我们一样的年纪,一样的身高,一样的发色,连妈妈有时都会把我们认错——但是,我跟你不一样的!我的右颈有两颗痣,个子比你稍微矮一个鞋垫的高度;我爱看星球大战而不是星际迷航;我觉得‘机智抢答羽毛笔’是我们目前为止最好的发明了,而你坚持认为应该是‘防咒帽’……我跟你还是不一样的!我也很棒,这是作为乔治.韦斯莱来说,而不是作为‘双子之一’!”

“但是,如果我们不呆在一起,又怎么会有‘韦斯莱家的双胞胎’?无论缺了我们其中的任何一个,这个称呼都不成立,”弗雷德表情认真的盯着对方,“而且,我知道的,你是我的兄弟,你脸颊的雀斑比我少一点;你喜欢蓝莓酱而不是巧克力酱;你总是能捉弄费尔奇不被他发现;你甚至比我更会讲笑话……你比‘棒透了’更好,你是独一无二的。[You are more than gorgeous, you are more-geous.]”

乔治被这句话惊住了,他望着弗雷德,却没有说话。

“你想证明你和我不一样,你早已能够一个人玩恶作剧了,对吗?”说到这里,弗雷德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,“可是,你要知道,作为兄长,早一点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意义,就是要照顾比自己幼小的弟弟和妹妹。我不想看到你受到伤害,任何人,任何事,都不能威胁到你一根汗毛,这是我作为哥哥的责任,从我们出生那一刻开始。”

“现在,我们可以休战了吗?”弗雷德拍了拍乔治的肩膀,“没有你参与的恶作剧无聊透了。”

“等一下,你们两个!”伍德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,“是我的评判出错了,塞德里克……他说,变成向日葵之后就不用承受大家的过分关注了,他还挺享受的,所以——弗雷德,你的这一次恶作剧同样也不成立。”

“哦,听起来还不错,” 弗雷德评价道,“现在,我和你打平了。”他微笑着看向乔治。

“不过,现在谁还在意结果呢。” 乔治钩住弗雷德的肩膀,两人笑着离开了。

 

他们叫我们怪胎,捣蛋鬼,说我们一无是处,但我们从来不在意;

因为在我们眼里,彼此都是闪闪发光的、无与伦比的、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。

独一无二的弗雷德和乔治。

独一无二的乔治和弗雷德。

 

PS: 有人问弗雷德和乔治,你们和全学校的人都开了一次玩笑,为什么偏偏放过了金妮呢?双子神秘兮兮地回答说:”因为她正在和玛丽苏开玩笑啊[1]。”

Fin.

 

注:[1]出自HP同人《和玛丽苏开玩笑》,非常有趣的故事,大家一定要去看啊!!【强行卖安利的作者被投以臭鸡蛋

评论(16)
热度(54)

© 散装西伯利亚 | Powered by LOFTER